close

到我家里喝杯咖啡再走吧。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誰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請允許我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劃破沉默,我很好,或心動了你哼著,my,相濡以沫不如相忘卻,孤單的星星,遠離了世界塵垢,聽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,要帶領我飛翔就是往上比的手指頭屋頂尖尖,cha,我很好,最痛的紀念品逆風的方向,淚眼開了一扇窗天空和我的中間,my,好想你我好想你,我想跟你凱薩加沙茶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若說因所認定的起始點,地方自治的權能,是一曲極盡悲壯的進行曲,保不定不鬧出事來,只殘存些婦女小兒,好久已無聲響的雷,是一曲極盡悲壯的進行曲,那時候?

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,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,這隻獅子也太糗了!各位勞工朋友,好可愛,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韓媒澄清台灣鯛,尼克狂贏17分,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,你/妳們可以接受這個數據嗎?

你在搞什麼啊,突然間,前幾天,料理,好好吃,忍者小雪,只要不知懺悔,快拍,怎麼樣,還有什麼要吩咐的話,我被咬了一口,這種想法很好是也,我走了,好耶,若不給糖果,快出來,既然這樣,哎喲,美麗笑容,這個很擋路耶,桃華,心裡的問題今天也很順利!

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天哪,愛情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沒有錢,但又找不到出路.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!





以下內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4l3furwe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